close

我今天過得非常糟

昨天在跟他確認他有領到失業補助後,我今天問他,這個月的房租? 他叫我找他媽媽。我說,那如果我沒找她,或是她不給呢?

 

然後他就爆氣,說我不是去跟他媽媽談了嗎,然後呢,我說,我已轉達你的想法,她知道了,她會想想看。他說,她想多久了?開始說他媽媽做人怎麼可以這樣,過分!

說我們每個人都比他有錢,要比壓力的話,那他去跳海好了,是要逼死他嗎,這樣我們就滿意了? 叫我跟他媽媽說明天給答覆,不要逼他動手。

 

我覺得非常可怕。

 

我回覆他,長輩有長輩的生活,我們也過自己的生活,好好努力工作賺錢養家,需要錢,就賺,努力存。

他對這段話完全不答,只說,你去跟他說,我不給你房租,看他要怎樣。

 

他今天晚上十點多開始講一個電話,我感覺他之前的躁跟狂都回來了,他說話的語氣非常自負,他談他未來的計畫,以後別人就會跪著來求,不時發出輕蔑或不屑的笑。

 

我猜測,今天白天跟我之間的談話讓他又爆了,就像之前被解僱那時一樣。

他現在講完電話了(其實是對方跟他說時間晚了,講了大概一個半小時),開了音響放音樂聽,現在時間23:48。他之前發作時,從一早起來就開始聽音樂。

 

我覺得胸悶又想哭。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剛剛一邊洗澡,一邊想著我要怎麼帶著孩子離開他。

我對這一切完全無能為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