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31(六)

他早上出門去一個活動,午飯過後回來,然後整天在手機追劇跟玩德州撲克。小孩問他在玩什麼,他跟小孩解釋那個遊戲的規則,並且跟小孩一起玩。

這是他發病以來跟小孩講話講最多的一天,我感覺他好像更回來了一些。但是也感覺出他精神上比較沒勁,傍晚會去睡午覺。這是很大的轉鬱的徵兆。

 

星期日也是都在家,一樣也是傍晚跑去躺。我想他不是真的睡覺去,可是看起來就頹喪頹喪。我晚上帶小孩去朋友家玩,10點回到家,他也不在,不曉得去哪裡。

晚上睡覺前,他問我退貨的事,我跟他說錶已經刷退了,Chaumet還在協調。

結果我睡覺後整個晚上都在做夢,夢見101跟我說可以去刷退了,但是我又覺得自己在做夢,這不是真的。好像自己知道這個情境是夢境的樣子。

早上起床後累得要命,感覺好像沒睡覺一樣,而且我竟然有一陣子真的很疑惑,不知道事實是什麼,我是今天要去刷退嗎? 101有通知我嗎? 我不知道我腦袋裡記得的事情到底是晚上做夢還是真實的事。囧" 我覺得我的腦袋也快壞了。

 

9/2(一)

找麗晶Chaumet的經理找了好幾天,今天終於找到了,不過她的回答滿官方的,她先問我101那邊怎麼回我,我說101要跟百貨交涉,她說這邊就等公司統一回覆處理方式。

我是感覺有點託,畢竟麗晶沒有禮券問題,她願意的話可以直接退我。我後來再打電話去101,那位業務先生也只是說他們還在跟百貨交涉,之後店長會回覆我。我又問他,麗晶說公司會統一回覆,那麗晶那邊的處理也是等101的回覆嗎? 他的回答也很另人費解,他說各店是獨立的,所以都是看各店跟百貨的處理。我又問,所以這整個是一個案件,我先生的購物退貨要怎麼處理,我就等101回覆嗎? 他說對。

?????

 

中午接兒子放學回家,吃過飯大概一點半時,他竟然回來了,我問他吃飯沒,他問我有什麼可以吃。都是些冰箱的剩菜,他熱一熱吃一吃,吃飽就跑去睡午覺。感覺他的活力更往下了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