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3(五)

今天跟牧師約談。我說今天主要要談他卡費問題,我們是負擔不起的,我希望他把信用卡跟帳單給我,我看看能怎麼處理。

我才起頭沒幾句,他就開始兇我。他從背包拿出一張帳單,"好,我這裡有一張帳單四千多塊,你說,你要怎麼幫我處理?"

我看一看,就是些吃飯買東西的花費,我說這個你自己繳掉啊!

他就大聲: 所以你也沒有要幫我處理啊? 那我幹嘛給你帳單? 讓你數落一頓,然後跟我說你沒辦法?

 

我整個呆掉。我問你要的帳單又不是這個! 我是要知道你去買精品買了些什麼? 卡費總共多少? 30萬是下一期? 還有沒有下下期? 再下期?

牧師請我先出去,他說他單獨跟先生談一下。談了約半個多小時,換我進去談。

牧師說,有四個結論:

1. 他答應把信用卡交出來給牧師

2. 他需要我去幫他處理30萬的退貨

3. 牧師推薦一位醫師給他,他同意去看

4. 牧師要他每天到教會去跟牧師禱告

最後牧師跟我說,他就是生病了,腦中沒有理性才會做這樣的事,你跟他講理是講不通的。牧師要我接納他。我哭了,我知道他生病了啊! 我還要怎麼接納? 我還在這裡沒有離開他就是接納了不是嗎? 

 

我覺得我壓力太大了,長期睡不好,不容易睡著,半夜常常驚醒,就要看看旁邊的人,他是正在睡覺,還是他還沒睡覺? 現在幾點? 甚至他可能不在家,每次驚醒,我就要確認一下。醒過來後,又需要花一些時間入睡。以前早上鬧鐘響了之後都會賴床,現在鬧鐘響後雖然把它關掉,但是整個人就是醒了。每天都覺得很累,應該是因為晚上沒睡好的關係。8月左眼兩次腫起來,看醫生說是過敏,但我感覺是免疫力有點問題。腫超大,眼眶附近的皮膚都水腫,不只眼皮腫起來。腫到沒有雙眼皮,眼睛睜不開。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累倒,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好好睡覺。我拿了他之前在急診領的鎮靜劑,睡前吃半顆。

 

8/26(一)

我去101的Chaumet退貨,很順利,銷售人員完全可以理解,而且他有發現這位先生有點奇怪,每次一來都是兩三個小時,一直講話,而且他有空就來。他們後台有連通,北部三家分店他都有去,所以三家分店都知道他。銷售先生也告訴我,他在晶華買了一個男戒,他有去微風,本來也要買東西,但是沒有買。

款項沒有當場退,因為專櫃跟百貨有合作活動,他搭上了那個活動,他買的是附贈2%的百貨禮券,禮券賣出去是沒辦法退的,不是刷卡退費的問題。我說,這是個特殊情況,拜託他們跟百貨交涉看看,他也同意。而且我覺得他還滿站在家屬的立場,他很詳細告訴我先生在chaumet專櫃的活動,包括他去別家分店的事。也問我他在101還買了什麼? 他說會盡量幫我。後續會再回覆我。

然後去Panerai,銷售先生也是很客氣,診斷證明拿出來,他們就表示可以理解這個情況,但一樣告訴我他們要跟主管報告,後續的處理會再通知我。

雖然都沒有得到明確答案,但我相信會順利的。他們一定不是第一次遇到精神病患去亂買東西,與其跟客人糾纏不清,不如直接退大家都省事。你的精品應該也想賣給值得擁有它的人。

 

我跟先生說,Chaumet告訴我你在晶華買了一個戒指,我也拿去退嗎? 他晚上把簽單收據戒指信用卡保證書都給我了。我也藉此把信用卡都收過來了。

 

我對專櫃人員感到很抱歉,尤其101chaumet,因為他說先生有空就會去,每次都是待兩三小時。那是多麼恐怖的轟炸啊? 而且最後還要退訂單,什麼都沒賺到。我覺得我應該送一個禮物給他。

 

鎮靜劑有用,我睡得很好,中間不會再醒來,早上起床去上班也覺得睡飽了。我吃了四天,需要試試看不吃嗎? 我自己成了身心科患者了,需要藥物幫助入睡。

 

 

8/29(四)

101 Panerai 讓我去退款了,專櫃人員都很和善,也稍微跟我聊了一下,叫我保管他的卡。我只能說事情沒那麼簡單,一個40歲的人,發病的自大狂,怎麼會讓別人保管他的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